甜菊糖苷

今天逛超市买了圣诞装饰品,是个旧超市,因为家附近有了新的商场,旧超市变得冷冷清清,没有空调没有音乐,我和妈妈说:“好像那个假如人类灭绝的纪录片一样。”
我买了一盒代糖,不是甜菊糖苷,自从我初中学习说明文的时候,就知道了这个名词,很想买一次试试,因为那篇文章把它吹得那么好那么妙,可惜可惜。
买了代糖后,我回家就泡了杯咖啡,刚修好的咖啡机咔咔咔,榨出来一杯稀得可怜的液体,我都不忍心加糖,怕抢了它的味道。
我还是加糖加牛奶做好了一杯无糖但甜的咖啡,来到我的唱机旁,我终于想起把yellow submarine的碟拿回家了,all you need is love,all you need is love!

评论
热度(1)

© calenbac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