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だろう、恋って

深夜啊,我简单得因为没有努力倒时差而睡不着,点开看了十几个yoshiki视频,再跳到beyond,然后又看到kinki,看到剛さん给水川あさみさん发短信……想到这样那样的事,不禁就想问自己这样的问题。
我之前也思考过,甚至简单地询问好友关于如何请客吃饭之类的问题,依然没有什么满意的答案。是我的问题,我不知道自己在追求的是什么,是不是我只想看到我想看到的、听到想听到的了。因为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答案,所以对他人的所有答案都报以怀疑了。
我觉得我表面上是一个很随和的人,附和着大多数人的建议,其实总挑刺,这一点让朋友们觉得讨厌吧。
但说真的,这是什么呢?其概念如何诞生?不同语言的转化之间,人们怎么知道love就是爱的呢?不像指着table我们就知道这是桌子一样,要指着什么说love我们才能理解那是爱?是拥抱还是亲吻?

是什么吸引人们靠近?
是什么吸引人们交合?
说是本能那岂不就不是人类?
但………

啊!什么啦!

评论

© calenbac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