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电影

看电影是推理游戏

凭借两三个小时的线索,去理解人物的性格和经历,我觉得这是很有挑战性并且有趣的。

前不久每天看部电影,补下前一年没时间看的热门电影,有些也不是多想看,但权当作给未来电影的练习,我认认真真地看了不少。

看书四五小时的注意力看来是一去不复返了,电影还可以坚持。

我去厦门的一周,听姑姑说父母在吵架,但我回家以后一切如常,那我便一概不知晓了。

表弟录取了高中来我家庆祝,家里来了好几位叔叔阿姨。一位阿姨很喜欢讲我父亲小时候与她的趣事,或者说她的趣事——我父亲的糗事。每当这时我父亲总是眯起眼睛微笑,母亲却止不住地生气,在客人离开以后一番数落:“小时候读书好有什么用,现在还不是男人跑了、房子也没有。”然后用赞赏又责备地眼神看着父亲说他的软弱。

但我太能理解我的阿姨了,阿姨比我厉害很多,她一直是第一名,第一名的初中第一名的高中、第一名的大学和专业,还在家里第一个成家立业买房买车。问题在于她的职业和孩子(或许吧,说得过于详细了)让她的生活发生改变。中间也有许许多多刺激而有趣的故事。我觉得很精彩,她现在也很快乐。但她还是忘记不了的吧,那些第一名的时候,那种胸中的感觉,还是很想诉说的吧。

她很喜欢我,妈妈觉得我不能和她们讲太多的话。

哎亲戚到底该怎么相处呀^_^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calenback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