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写作

我从小写作的成绩不算是差的,但得到的一半都是“顺畅”“结构明确”“smooth”之类的评价,比起使用漂亮的词语、精准的描写,似乎是我文章里从头到尾不知道怎么吊着的一口气儿更让读者舒适。
今天拿到了上周英语写作课的作文,老师认认真真地拿红笔改了几百字批注,我都感动了。上课讨论“世界上是否该有一个通用语言”,讲到了Esperanto,然后老师说谁知道StarTrek,里面的Kirk就讲得一口流利的Esperanto,我立刻向美国大胡子老爷爷(老师)竖起两个大拇指。下课后便去与他讲话:先是谢谢了他的作文批改,然后说我也很喜欢Star Trek前几天刚刚尝试看了1979年的电影,他说他来中国前用三个月时间把系列所有的电影电视剧都看了一遍,然后他说小时候他为了买电影票排队排了两天……
外教will喜欢的音乐人是King Diamond,因为他两个乐队里的人都是从古典乐转行过去的,音乐非常棒。

在网上看到斯特林发动机,想买一个和我的辉光管小钟放一起,一定很酷炫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calenback | Powered by LOFTER